放飞的驼羊

一只憋精
微博:@放飞的驼羊

【藕饼】追龙

我叫小娇。

 

作为一只只有百岁的蛇妖,我还很年轻,本领低微,在妖生艰难的世道,难以自保,于是我跟随了一位大佬。

 

大佬是巨蟒成精,比我多了四百年的修为,不光本领高强,思想境界也已经到达了我难以启及的高度,按他的话讲,人世间的世道兴衰陵谷沧桑在他眼中轮了几轮,什么没见过,如今已将一切看淡,不愿再被红尘俗世扰攘,只想找个面向大海春暖花开的清静处潜心修行,按我肤浅的理解,大概就是浪了五百年,浪疲了,想找个清静地儿消停消停。

 

几经易地,大佬最终选择在陈塘关落脚,之所以选择这座海边小城,第一当然是因为它面向大海,春暖花开是差点事儿,冬天海风一吹,也是贼冷,不过第二项好处可以弥补不足,靠海吃海,物产丰富,百姓安居乐业,所以城虽小人口并不少,生活也算富足——毕竟避世也是要吃饭的。

 

作为一个年高望重本领强的大佬,像我这样为寻求庇护追随左右的小弟自然不少,要在一处安顿下来,首要解决的就是吃的问题。

 

男人爱寻花问柳,妖族以精血为食,还有什么能比妓^女与嫖客的关系更能各取所需,同时又能掩人耳目?

 

于是乎大佬在城中开设了一家青楼,取名青楼。

 

通常阅历丰富的人,看事情都比较通透,就像大佬因为我是条体型娇小的竹叶青,就给我取名小娇,因为自己长生不死,就给自己取名长生,丝毫不考虑我作为一条公蛇叫小娇是否合适,以及长生这个具有乡土气息的名字和他作为蛇族首领的地位以及美艳妖娆的外表是否匹配。

 

我大佬就是这样一个随性的人。

 

也是由于大佬的随性,为应和青楼之名,楼体外观被刷了一层绿漆,就像我的皮肤一样,碧幽幽的,晚上红灯笼一亮,一股妖气冲天,起到了很好的让人望而生畏的效果。

 

好在楼里的姑娘都是我族类幻化的人形,当妖娆的女体扭动着货真价实的水蛇腰卖弄风情时,试问有几个男人能经得住诱惑,不在色相里迷失了心窍?

 

男人趋之若鹜,青楼生意火爆,大家皆大欢喜。

 

然而好景不长。

 

本来青楼开张之初,为免招惹麻烦,大佬曾立下两条规矩,第一不可过度吸食,在楼里闹出人命,第二不许在青楼以外的地方觅食。

 

不过作为一个随性的大佬,管理自然比较松散,规矩定下,执行全凭自觉,可作妖本就是妖的天性,在连续发生三起精尽人亡的命案后,作为城中唯数不多且异常火爆的风月场所自然引起了本地治安官李靖总兵的密切关注,虽然没被抓住什么把柄,但三天两头上门扫场,也着实影响生意。

 

客源少,食源就少,食源少,妖们就更要作妖生事,大佬不得以,只好出手给李总兵些教训,让他躺在家中消停几日,却不想竟因此引来了覆巢之灾。

 

是的,啰里啰唆地说了这么多,主角终于要登场了,不是我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妖故意要刷存在感,主要是我家大佬后面还会随性地出来搞些事情,所以少不得要作些交待,再者,下文主角能搞事情,主要还是因我而起。

 

言归正传,李总兵一丝不苟地搜遍青楼每一个角落,却浑然不觉他想要的证据就踩在自己脚下。

  

全文链接(上)

全文链接(下)

备份链接(注:QQ链接最好用手机流量打开)


评论(19)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